今天阿莫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湖人总决赛失利后主播哭泣戴维斯该为总决赛G3战的失利背锅吗 为什么 方面的知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1、因为,本场比赛的戴维斯彻底迷失了自我。戴维斯出战33分钟,9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的数据,尽管投篮命中率依然高效,但是,出手次数少的离谱,且失误数(5次)多的令人不解,仅次于出现8次的詹姆斯,与巴特勒并列全场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送出了13次助攻,而戴维斯只有零头那么多(3次)。
2、球长时间掌控在隆多这样老辣的球场指挥官手里,戴维斯在大多数时间只需要扮演进攻的终结点,在大量参与挡拆进攻的情况下,整个赛季他两分球的受助攻率高达70.1%。
3、最重要的是,在连败期间,篮网很难止住颓势,因为他们最近的信心受到打击。.5日对阵爵士丢23分,7日对阵掘金丢20分,9日遭遇35分失利。最近几场比赛,他从来没有背靠背过,但三战他都丢了78分,失利惨不忍睹。真对不起。
4、伦纳德的实力有目共睹。今年季后赛伦纳德场均22分3篮板5助攻依旧是顶级水准。与掘金的系列赛虽然有所下滑。但是考虑到伦纳德绝大多数时间内的出色表现。这并不是一个一辈子的污点。当初伦纳德拒绝携手詹姆斯与戴维斯。说明他并不迫切夺冠,而是更注重夺冠中承担的角色地位。
5、倘若要真正有一名球员为这场比赛背锅的话,那么威少肯定要被球迷朋友们开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一个人只拿到了8分,命中率是13中4。这让很多的湖人球迷们对此非常的不满意,要知道洛杉矶湖人队为了交易来威斯布鲁克,可是送出了三名大将。而这样的效果,似乎还不如曾经的三个人在队伍当中的表现。
6、这个结果出乎所有球迷的意料,也让所有球员成功成为了失败的“背锅人”。毕竟詹梅组合的表现在这场战斗中真的是“炸”到了!深度!为什么上限不高,表现不稳定的库兹马让球队不愿意放弃?说起来,这场比赛的失利,林铁不断地铁打,库兹马的防守漏洞,确实是湖人。
1、简单总结了几点输球的原因:防守不积极,进攻也不流畅!内线软弱,特别是小将中锋拜姆纳的伤退赛季报销离去后,这问题更加的严重。依靠科比单人得分能力太重!团队合作意识不强!陷于对方的犯规战术,主力阵容犯规次数太早太多,限制了发挥!板凳球员发挥不稳定,时好时坏。
2、湖人队的失败有多方面原因。首先,尽管阵容豪华,但球队依然以“OK组合”为核心,而巴克利和佩顿都已年事已高,巴克利还深受伤病困扰。此外,科比和巴克利之间的矛盾并非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但这一事件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内部和谐,削弱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湖人队还轻视了活塞队的实力。
3、湖人输球我觉得有下面的原因:内线偏软,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内线攻击和防守,都太软了,打打不进,防防不好,不过今年拜纳姆的强势回归,会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4、我觉着首先不是科比的问题,总结原因如下:内线不行,加索尔大的太软了,不敢单打加内特。所以给外线造成很大的压力。外线3分球失准。防守太差了,这个很致命。你打不进防守又不好,这球怎么能赢啊。有真正单打能力的人少。科比没有持续的火力支撑,总有接近一半时间不得分。
1、湖人输球我觉得有下面的原因:内线偏软,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内线攻击和防守,都太软了,打打不进,防防不好,不过今年拜纳姆的强势回归,会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2、简单总结了几点输球的原因:防守不积极,进攻也不流畅!内线软弱,特别是小将中锋拜姆纳的伤退赛季报销离去后,这问题更加的严重。依靠科比单人得分能力太重!团队合作意识不强!陷于对方的犯规战术,主力阵容犯规次数太早太多,限制了发挥!板凳球员发挥不稳定,时好时坏。
3、关键是内线软导致的,外线压力过大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最终还是没能上演奇迹,在经历总决赛的六场鏖战后,虚幻的紫金王朝被凯尔特人彻底摧毁。不过,完败之后的湖人并不需要绝望,因为他们崛起的希望并不遥远。
4、第4场的失利主要原因是前半场打得太好了,思想上放松了,导致在第三节当3巨头苏醒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思想的放松无法一时紧蹦起来,手感也随即失去了。同时凯尔特人的防守充满了攻击性,使湖人无所适从。
1、简单总结了几点输球的原因:防守不积极,进攻也不流畅!内线软弱,特别是小将中锋拜姆纳的伤退赛季报销离去后,这问题更加的严重。依靠科比单人得分能力太重!团队合作意识不强!陷于对方的犯规战术,主力阵容犯规次数太早太多,限制了发挥!板凳球员发挥不稳定,时好时坏。
2、湖人队的失败有多方面原因。首先,尽管阵容豪华,但球队依然以“OK组合”为核心,而巴克利和佩顿都已年事已高,巴克利还深受伤病困扰。此外,科比和巴克利之间的矛盾并非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但这一事件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内部和谐,削弱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湖人队还轻视了活塞队的实力。
3、就好比是第三和第四场总决赛,虽然奥尼尔拼命得分,但是由于科比发挥欠佳,所以湖人还是输球。球队面和心不和湖人队一向矛盾重重,但每次到了季后赛开始,他们都能在巨大目标前按下分歧,齐心协力冲击总冠军,然而这一次不太一样。
4、第4场的失利主要原因是前半场打得太好了,思想上放松了,导致在第三节当3巨头苏醒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思想的放松无法一时紧蹦起来,手感也随即失去了。同时凯尔特人的防守充满了攻击性,使湖人无所适从。
5、不过越强大越有戏剧性,于是湖人输了。其二:当时湖人问题多多,球队貌合神离。科比的性丑闻,让他跌落深渊,奥尼尔科比的矛盾,让两人各干各的,马龙年纪大了,还受伤;湖人一盘散沙等等。如果不是老鱼费舍尔最后0.4秒的绝杀,湖人连决赛都进不了。
6、科比手感不在,奥多姆时好时坏,加索尔太软、被加内特完全打爆,拉德马诺维奇和费舍尔只是配角。加内特、皮尔斯表现完美,雷·阿伦稍有恢复,帕金斯中规中矩,郎多表现不俗。皮尔斯进攻就是厉害,尽管慢,但是节奏很流畅,一样会打得很好,内线则被加内特完全打爆,输是必然的。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