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散打和柔道谁厉害吗DNF里散打和柔道家哪个好

2023-11-23 2:05:48 体育新闻 nvtutu

今天阿莫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男散打和柔道谁厉害吗DNF里散打和柔道家哪个好 方面的知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1、买的话肯定是武神(爆发力超强)好,无论从技能效果还是伤害武神都比柔道高了不止一筹,pk时上霸体和强拳攻击比狂战还高,而且还有闪电之舞和强踢升龙拳等,很爽。而且格斗家装备都不是很贵,最好买个紫金守护肩。

2、柔道和散打比,单从技能上说是柔道更胜一筹的。散打PK时用的霸体护甲在柔道众多摔技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并且改版后,柔道的技能+了很多,虽然上好少了些,但是更具威胁。

3、各有各的好处,柔道是固伤,散打是百分比职业。柔道放技能的时候无敌,这点我挺喜欢的。但相比之下散打的伤害应该更高一些,我问过很多人,他们都说散打比柔道厉害。

4、相同点:装备上,两者都是轻甲。武器上,两者一般也都是棍棍。(PS:有些武器是散打和柔道技能同加)不相同点:技能上散打主攻击,柔道主控制。

dnf男散打和男柔道哪个好?我喜欢连招帅的,百分比攻击的,PK和刷图都强悍...

看个人喜欢了。两者都是近身攻击,散打有霸体,怪打你不会倒地。柔道伤害高,可以破有霸体的怪。

要神装才能打出伤害,建议楼主换职业吧。这2个对比的话,还是男柔道好点,PK也比乌鸡好。如果想不花钱就玩女柔道,或者男毒王。这些是固伤职业。例如:红眼有问题追问,没有请采纳,谢谢。

男柔道家,这个职业简直就是女柔道家是相反面。众所周知,女柔道家技能几乎全是固定伤害,吃的是力量高低,高强影响几乎可以不计。而男柔道家相反,技能几乎全是攻击力百分比,有高强武器的话,输出太客观了。

哪倒不一定。散打靠瞬间输出,打个出奇不异,加上高硬直和晕人。但是散打范围攻击差,柔道开抓取,可以错位抓取,再加上移动抓取。

DNF散打好还是柔道好?

1、这两个差不多,都是PK强于刷图的职业,不过如果你的操作够牛B的话,那么你就玩散打,散打的觉醒只要达到要求了,那可是相当恐怖的。

2、如果你喜欢控场,操作不错,就推荐用柔道,柔道的伤害也可观,有强大的控场技能,能有效地控制对手或怪物,从而减少自己的损伤。如果你喜欢打击感强的,自己又花得起钱(也可以多做任务),推荐散打。

3、柔道和散打比,单从技能上说是柔道更胜一筹的。散打PK时用的霸体护甲在柔道众多摔技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并且改版后,柔道的技能+了很多,虽然上好少了些,但是更具威胁。

4、买的话肯定是武神(爆发力超强)好,无论从技能效果还是伤害武神都比柔道高了不止一筹,pk时上霸体和强拳攻击比狂战还高,而且还有闪电之舞和强踢升龙拳等,很爽。而且格斗家装备都不是很贵,最好买个紫金守护肩。

5、女生的话,散打不适合,散打刚猛了些,还有就是,练散打多少都有点驼背,对身材不好,跆拳道的话,练后会显得身材很挺拔,适合女生。

6、《当然有钱人无视。可以喝雷米》柔道刷图是费蓝。可是散打连红全费。PK柔道也不错的。改版后也很强大的。尤其是摔。破一切霸体。《力法的觉醒。不算》错位抓取练好了。阿尔伯特的SP任务是绝对不用发愁的。

DNF是散打好呢还是柔道好呢?

所以,目前来看是柔道强于散打。但是排除垃圾柔道和强悍散打。本人山东1区37柔道。

买的话肯定是武神(爆发力超强)好,无论从技能效果还是伤害武神都比柔道高了不止一筹,pk时上霸体和强拳攻击比狂战还高,而且还有闪电之舞和强踢升龙拳等,很爽。而且格斗家装备都不是很贵,最好买个紫金守护肩。

散打硬直高暴击高,柔道技能多固定伤害所以伤害高。

散打:爆发强,力量高,伤害牛,绝对的刷图好职业,但是需要高强,而且装备也不便宜,投入打。

而柔道攻击范围大,打技都是固定伤害的,是给人盗号后至少还可以玩,可魔极少,用几招就没了。

dnf散打和柔道哪个好?

柔道和散打比,单从技能上说是柔道更胜一筹的。散打PK时用的霸体护甲在柔道众多摔技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并且改版后,柔道的技能+了很多,虽然上好少了些,但是更具威胁。

买的话肯定是武神(爆发力超强)好,无论从技能效果还是伤害武神都比柔道高了不止一筹,pk时上霸体和强拳攻击比狂战还高,而且还有闪电之舞和强踢升龙拳等,很爽。而且格斗家装备都不是很贵,最好买个紫金守护肩。

我建议你选柔道把,技术好是很厉害的。dnf刷图散打好还是柔道好绝对是柔道。。优点,省红,或者说根本不用喝红。柔道抓技全是释放时无敌的,抛投和地狱除外。刷图一般只用背摔和空锤。只要控制好平击和技能。

如果你喜欢控场,操作不错,就推荐用柔道,柔道的伤害也可观,有强大的控场技能,能有效地控制对手或怪物,从而减少自己的损伤。如果你喜欢打击感强的,自己又花得起钱(也可以多做任务),推荐散打。

就是魔有点少,没打BOSS就没多点魔了。而柔道攻击范围大,打技都是固定伤害的,是给人盗号后至少还可以玩,可魔极少,用几招就没了。

但相比之下散打的伤害应该更高一些,我问过很多人,他们都说散打比柔道厉害。但散打需要高强武器伤害才会更高,而且我在玩散打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打不中怪。我个人推荐还是转散打,换个武器就行。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

dnf男散打和男柔道谁强,理由?

1、男柔道一直是下水道之王哟,倒不是说伤害低,因为一直bug缠身哟。

2、散打个人我不喜欢,所以我选择了男柔道。第一男柔道一定比女柔道强!原因技能大部分看清楚了是大部分!都是百分比!所以武器需要高强!高强武器才能发挥男柔道的威力。

3、男柔道家开暴力抓取以后,技能就全是群体抓取了,从根本上与女柔道家区分开来。

4、哪倒不一定。散打靠瞬间输出,打个出奇不异,加上高硬直和晕人。但是散打范围攻击差,柔道开抓取,可以错位抓取,再加上移动抓取。

5、相对来说。个人比较喜欢女漫游。看你自己喜好。我不太看好男柔道和男散打。

6、到50的话劝你都别玩了。男柔道虽然技能华丽控怪聚怪什么的都不错,但是输出太一般,而且很容易一个延迟就什么都没了…组队更惨,男柔道一组队技能打都打不到怪,万年单刷职业。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
1.与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
2.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3.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4.如果发现本网站有任何文章侵犯你的权益,请立刻联系本站站长[QQ:775191930],通知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