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vs奥拉迪波〖詹姆斯帽奥拉迪波那球是干扰球吗〗

2025-08-29 13:37:48 体育资讯 nvtutu

妈呀!今天由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詹姆斯vs奥拉迪波〖詹姆斯帽奥拉迪波那球是干扰球吗〗方面的知识吧、

1、詹姆斯最后盖帽奥拉迪波的这个球是干扰球(但当时场上的裁判并未判罚干扰球)。北京时间2018年4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4月26日骑士与步行者的第5场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秒对奥拉迪波的盖帽是干扰球。

2、之后,对于那个封盖就开始不断讨论了。奥拉迪波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那一球是先碰到篮板了,而詹姆斯封盖明显是干扰球。对于这一问题,在赛后NBA的回放中心的领导也是在采访中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是因为NBA有明确的规则,所以即使在事后知道是干扰球却也无法去改判了。

3、奥拉迪波在采访中坚称,他的上篮先碰到了篮板,而詹姆斯的封盖则是明显的干扰球。尽管NBA回放中心的领导在赛后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由于规则限制,无法更改已经做出的判罚。根据规则,一旦球先碰到篮板或处于下落过程中,防守球员不得再触球。

4、詹姆斯对于奥拉迪波的那球就是干扰球。比赛中太过紧张没有发现,赛后裁判才表示是一个干扰球,球擦板之后才被詹姆斯盖掉,所以是干扰球。

5、例如,当年骑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奥拉迪波的绝杀上篮被詹帽,现场屏幕反复播放球先触板且明显存在干扰球的情况,却最终裁判判定为好帽,使得骑士涉险过关。第二天,裁判报告指出,此球存在误判。

6、NBA詹姆斯的大帽是干扰球。北京时间2018年4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4月26日骑士与步行者的第5场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秒对奥拉迪波的盖帽是干扰球。当时双方比分打平,步行者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奥拉迪波突破詹姆斯上篮,但是他的上篮被詹姆斯盖在了篮板上。

詹姆斯到底有没有干扰球

詹姆斯顶板大帽是干扰球(但当时场上的裁判并未判罚干扰球)。北京时间2018年4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4月26日骑士与步行者的第5场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秒对奥拉迪波的盖帽是干扰球。

詹姆斯对于奥拉迪波的那球就是干扰球。比赛中太过紧张没有发现,赛后裁判才表示是一个干扰球,球擦板之后才被詹姆斯盖掉,所以是干扰球。

比赛结束后,关于詹姆斯的封盖是否构成干扰球引发了热议。奥拉迪波在采访中坚称,他的上篮先碰到了篮板,而詹姆斯的封盖则是明显的干扰球。尽管NBA回放中心的领导在赛后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由于规则限制,无法更改已经做出的判罚。

之后,对于那个封盖就开始不断讨论了。奥拉迪波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那一球是先碰到篮板了,而詹姆斯封盖明显是干扰球。对于这一问题,在赛后NBA的回放中心的领导也是在采访中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是因为NBA有明确的规则,所以即使在事后知道是干扰球却也无法去改判了。

都属于干扰球违例,但是判罚是不同的。如果是防守方违例,算球进,两分投篮算2分,三分投篮算3分。如果是进攻方违例,裁判就会判进攻方违例,球进也不计分,防守方发球。还有一种特殊情况也属于干扰球,就是球员在抢篮板时,球在篮框的正上方时,有人碰到球,也属于干扰球。

东部球队对抗詹姆斯的血泪史,为什么詹姆斯一直能称霸

〖壹〗、东部球队对抗詹姆斯的血泪史,为什么詹姆斯一直能称霸东部!可能很多人并不喜欢詹姆斯,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那就是在东部,詹姆斯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无论是在骑士,还是在热火,都是如此,从2010年开始,有詹姆斯的队伍,可以认为就保证了东部冠军。

〖贰〗、不过,现代意义上的苏格兰独立运动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主张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在这一时期成立。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社会文化室主任田德文称,苏格兰和英格兰的关系可以说是一部血泪史,在历史上有过很多冲突。苏格兰处于弱势,两国在合并后,苏格兰一直有独立的倾向。

〖叁〗、年,美国詹姆斯·麦迪逊政府参考1703年北美各殖民地议会作出屠杀印第安人的奖励规定,重新颁布。法令规定规定每上缴一个印第安人(不论男女老少甚至婴儿)的头盖皮,美国政府将会发给奖金50---100美元(杀死12岁以下印第安人婴幼儿和杀死女印第安人奖50美元,杀死12岁以上青壮年印第安人男子奖100美元)。

〖肆〗、年,原住民活动家弗兰克·詹姆斯将感恩节这一天定为哀悼日,这一纪念活动一直延续至今。詹姆斯曾哀叹:善待“五月花号”上的殖民者也许是原住民最大的错误。

〖伍〗、【就做一件事,且一直做下去】这句话挺俗的但却最有用,即使有一万个人说过了,我也想再跟你讲讲我的理由。可以说在最近两年里,关于迷茫,我也是千转百回,困于其中无法自拔。因为我身边有不少人,包括我自己,都常常会互相探讨迷茫的状态。而更多时候,它最终都会变为内心隐隐的焦虑。

詹姆斯封盖奥拉迪波是干扰球吗?你怎么看?

〖壹〗、比赛结束后,关于詹姆斯的封盖是否构成干扰球引发了热议。奥拉迪波在采访中坚称,他的上篮先碰到了篮板,而詹姆斯的封盖则是明显的干扰球。尽管NBA回放中心的领导在赛后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由于规则限制,无法更改已经做出的判罚。根据规则,一旦球先碰到篮板或处于下落过程中,防守球员不得再触球。

〖贰〗、之后,对于那个封盖就开始不断讨论了。奥拉迪波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那一球是先碰到篮板了,而詹姆斯封盖明显是干扰球。对于这一问题,在赛后NBA的回放中心的领导也是在采访中表示那一球确实是一个干扰球,但是因为NBA有明确的规则,所以即使在事后知道是干扰球却也无法去改判了。

〖叁〗、詹姆斯最后盖帽奥拉迪波的这个球是干扰球(但当时场上的裁判并未判罚干扰球)。北京时间2018年4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4月26日骑士与步行者的第5场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秒对奥拉迪波的盖帽是干扰球。

分享到这结束了,希望上面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
1.与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
2.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3.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4.如果发现本网站有任何文章侵犯你的权益,请立刻联系本站站长[QQ:775191930],通知给予删除